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養護

大丹犬的標準體重和身高

大丹犬屬於大型犬種,身高體重都有一定的標準,當然也是人們非常喜愛和欣賞的寵物狗品種之一。大丹犬原產於丹麥,它名字的含義就是“巨大的丹麥犬”的意思。這種寵物大丹犬外表高貴優雅,體型大肌肉豐滿緊湊,身體結實強壯,而且性格溫順善良,它非常合適與人類相處,而且還能成為人類最佳的寵物伴侶。

一般來說,雄性大丹犬比雌性大丹犬的體型更大,骨骼發育得更為發達有力,身體長度和身高相等。而對於雌性大丹犬來說,只要身體比例協調,身長可能比身高略長。對於大丹犬來說,過於粗壯或者過於瘦弱的身形都是不正常的。雄性大丹犬的標準身高不能低於76.2釐米,而且健康優質的雄性大丹犬身高最好是早81.3釐米或者是更高。而雌性大丹犬的身高也不能低於71.1釐米,最理想的身高應該保持在76.2釐米或者是更高。

大丹犬擁有很高的身形,

那麼體重也應該有一個標準。大丹犬的標準體重一般在50-70公斤左右,根據大丹犬身形的比例,來搭配合適的體重。大丹犬是非常優秀的工作犬,它體態勻稱,身軀接受有力,而且非常的善於長途跋涉,它們擁有英勇無畏的精神,完美身形與堅強的精神相結合,讓大丹犬更具有王者的風範和氣概。這也是大丹犬如此受歡迎的重要原因。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