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養護

狼狗不吃東西的解決辦法

在飼養寵物狗的過程中,由於環境影響、氣候問題、健康因素等等都會導致狗狗出現不吃東西的情況。看著心愛的狗狗不吃東西,日漸消瘦,精神狀態日漸不振,主人心痛之餘也會更加的擔心。面對不吃東西的狼狗,主人應該採取什麼方法來解決這種問題呢?

在碰到狼狗不吃東西的時候,飼養者千萬不要慌亂無措。首先應該仔細的觀察狼狗的身體狀態,找出導致狼狗不吃東西的主要原因,然後在對症下藥,緩解狼狗不吃東西的情況,讓寵物狗能逐漸的恢復健康。

一般來說,當狼狗不吃東西的時候也會伴隨著其它的相關症狀。狼狗不吃東西時,精神也會變得萎靡沒有精神。如果是疾病引起的停食,那麼狼狗還會出現相關的疾病症狀。例如:嘔吐、腹瀉、身體發熱、鼻頭乾燥、全身無力,喜歡安靜的躺在自己的狗窩內。

當發現狼狗不吃東西,飼養者可以先觀察狗狗12-24消失,

在這期間不要給狗狗準備其它的食物,只要準備新鮮的飲用水即可,以便觀察狼狗的狀況。如果在停食數小時後,狼狗能再次正常的飲食,那麼主人就無需太擔心。如果在停食24小時候,狼狗仍然不能正常飲食,那麼飼養者最好及時將狗狗送往寵物醫院進行診斷檢查。

在獸醫的幫助下,在確定導致狼狗不吃東西的原因後,根據獸醫的囑咐和安排,先針對性的治療狗狗所患的疾病,然後在慢慢調整狼狗的飲食,在狼狗身體恢復健康之後,狗狗的飲食也會逐漸的恢復健康。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