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養護

狼狗喜歡吃的食物有哪些

我們清楚的知道,每一種生物都有自己適合和喜歡吃的食物。狼狗是一種偏肉食性的動物,在飲食中它們更喜歡吃肉類的食物,身體成長需要更多的蛋白質和脂肪類的營養。為了保證狼狗身體能正常發育,在為狼狗準備它喜歡吃的食物之外,還應該準備一些新鮮的素食,以均衡狗狗飲食的營養,保證狼狗的身體健康。

有飼養狼狗經驗的朋友知道,狼狗的消化道比食草動物要短,而且胃中的鹽酸含量也很高,腸壁厚吸收能力強,這點就決定了狼狗容易並且適宜消化肉類的食物。同時肉類的食物也會更適合狼狗的口味,滿足狼狗的性格。野外生存的狼狗為了生存,會面對更多的挑戰和爭鬥,為自己獲得足夠的肉類食物。

野外生存的狼狗更多的是飲食生肉,而對於家庭飼養寵物狼狗來說,它們無需為自己的食物擔憂,因為主人會為它們準備好所有的食物。

但是在為寵物狼狗準備食物的同時,肉類食物應該用清水煮熟後在給狗狗餵食。第一可以避免生肉類的細菌危害到狼狗的身體健康,第二可以避免生肉所帶的血腥喂刺激到狼狗的野性,讓寵物狼狗變得更加的暴戾兇猛,不利於家人和狗狗相處的安全性。

當然,在為狼狗準備了它愛吃的肉類食物之後。還應該為寵物狗準備適量的、新鮮的蔬菜。蔬菜中含有足夠的維生素等營養,對均衡狼狗身體營養,補充維生素是非常有幫助的。值得注意的是,飼養者在給寵物狼狗餵食肉類的時候,要儘量選擇脂肪較少的瘦肉。因此,現在家庭飼養的寵物狗運動量普遍少於野外生活的狗狗,為了避免寵物狼狗身體肥胖,

減少肉類中脂肪的含量是非常有必要的。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