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養護

不能給巴哥犬吃的東西

有經驗的寵物狗飼養者,都會為狗狗選擇合適並且健康的食物。絕對不會用人類的食物或者是其它寵物的食物來代替餵養寵物狗。因為寵物狗有其獨特的身體結構,它們對食物的要求,和對營養成分的要求都有自己的獨特性。很多食物人和其它寵物可以吃,但是到了巴哥犬這裡,就一定不能吃。而哪些東西是萬萬不能給巴哥犬吃的呢?

洋蔥和大蔥想必每個人都吃過,這是人們餐桌上的美食,但卻是巴哥犬的毒藥。因為不論生還是熟的洋蔥、大蔥都含有二硫化物,它對人體無害,但是巴哥犬吃後,就會造成紅血球氧化,可能引發溶血性貧血,對寵物狗的身體沒有一點好處。

肝臟也是人們餐桌上常見的美食,而對於寵物狗來說,少量的攝入肝臟還是對身體有益的。而一旦過量攝入,就會引起巴哥犬維生素A中毒,就會引發骨骼問題。因為,

肝含有大量維生素A,而巴哥犬最健康的吃肝臟,應該是每週保持在3個雞肝左右。

巧克力是人們喜愛的美食,在浪漫的時刻更是少不了巧克力的存在。但巴哥犬卻不適合享用這種美食,因為巧克力中的可哥堿會使動物輸送至腦部的血流量減少,可能會造成心臟病和其他有致命威脅的問題。純度愈高的巧克力所含的可哥堿含量愈高,對巴哥犬的危險性也愈大。

很多飼養者都強調,在飼養寵物狗的時候要注意鈣質的補充,因此為了給巴哥犬補鈣,飼養者就選擇一些骨頭給狗狗食用。但是我們一定要知道,骨頭碎裂的骨頭,如雞、鴨、魚等細小尖銳的骨頭,可能會刺入巴哥犬的喉嚨,或割傷巴哥犬的嘴、食道、胃或腸。這種細小尖銳的骨頭是不能給巴哥犬吃的,

如果要給巴哥犬補鈣,可以選擇骨髓或者優質的鈣粉。

在生活中,還有很多食物是巴哥犬不能吃的。例如:生雞蛋、生肉、牛奶等等。而巴哥犬最健康的食物,就是專業的狗糧。現在市場上的狗糧品種多樣,而且根據狗狗的不同年齡階段,也製作出了適合狗狗的狗糧。飼養者可以選擇合適的狗糧,然後在搭配新鮮的蔬菜,飲用水來餵養寵物狗,這種健康的飲食和食物對巴哥犬的成長也是非常有幫助的。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