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寵物資訊 » 新聞焦點

老漢群養五六十只流浪貓狗 老伴忍無可忍鬧離婚

喜愛寵物的劉老漢在自家院兒裡養了五六十只流浪貓、流浪狗,後又養了一群羊為貓狗供奶。其老伴對此無法忍受,起訴到法院要求離婚。昨天記者從密雲法院溪翁莊法庭瞭解到,通過法院調解,限養寵物數量的解決方案讓老兩口重歸於好。

年屆古稀的劉老漢和老伴張老太感情一直不錯,攜手走過了幾十年後,在密雲溪翁莊一村中安享晚年。劉老漢閑來無事,漸漸“迷”上了收養小動物。一開始,他只是在家中收養了幾隻流浪貓、狗。看見老伴與小動物逗趣開心的樣子,張老太也沒在意,有時還在老伴喂貓狗時幫把手。

日子長了,劉老漢飼養寵物的規模逐步擴大,發展到把全村的流浪貓、狗都集中在自家院子裡養,共有五六十只。為了讓這些小貓、小狗吃飽,劉老漢又專門養了一群羊,每天擠羊奶給貓狗“加餐”,忙得不亦樂乎。一時間,兩位老人院子裡的羊膻味、貓狗氣味沖天,張老太對此難以忍受。同時,因劉老漢專心于照顧動物,張老太覺得受到冷落。

張老太一再勸說老伴不要再養這些動物,安靜地過日子,但劉老漢置若罔聞,依然醉心於自己的“事業”。“老伴、老伴——老來有個伴,他可好,盡和那些小動物做伴了。”一怒之下,張老太不顧兒女的反對,一紙訴狀將劉老漢告上法院要求離婚。

承辦法官郭必榮在瞭解到張老太和劉老漢之間影響夫妻感情的原因後,

擬出了一個調解方案:限定飼養寵物數量,每種寵物劉老漢均只能養兩隻。這個方案一方面滿足了劉老漢收養流浪貓狗的喜好,一方面也不會對其日常生活造成太大影響,滿足了張老太好好過日子的想法。兩人欣然接受了這個調解協議,最終和好如初。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