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養護

比熊犬能吃骨頭嗎?比熊犬吃骨頭要注意什麼?

俗話說“貓吃魚,狼吃肉,狗狗愛啃大骨頭”。如果你給比熊犬一根大骨頭,它會津津有味的啃咬起來,有時候骨頭上面沒有肉了,比熊也還會舔一舔、咬一咬。比熊犬能吃骨頭,但你知道比熊吃骨頭需要注意什麼嗎?

給比熊犬選擇骨頭一定要特別注意,大的豬骨頭、牛骨頭、羊骨頭,比熊犬是可以吃的。但是那些細小尖銳的骨頭,如魚骨頭、雞骨頭、鴨骨頭等等,這些都不能給比熊犬吃了。這類細小且堅硬的骨頭,比熊犬不容易啃咬,而且尖銳的一端容易刺傷寵物狗口腔腸胃,造成口腔腸胃出血,嚴重的話比熊可能因此而喪命的。

給比熊犬準備一些大的骨頭啃咬也要注意,生的千萬不要給比熊吃。一定要先煮熟在給狗啃咬,在燉骨頭的時候不能放鹽,其他的烹飪材料也都不要放。比熊犬的身體結構與人類的差別太大,我們不能簡單的用人類的口味來給狗狗烹飪食物。

記住:狗狗不能攝取太多的鹽分,其它刺激性佐料也不能攝入。

PS:如果一定要給比熊犬吃骨頭,且又沒有豬骨頭、羊骨頭、牛骨頭之時,選擇雞鴨骨頭一定要先燉爛(可以用高壓鍋燉爛,或者湯鍋熬上一晚),待雞鴨骨頭都軟化之後在給比熊犬吃哦。此外,帶有關節的骨頭也不要給比熊犬吃,因為骨頭關節處有韌帶連接,很容易鑲在比熊犬的骨頭縫裡,導致狗狗牙齒斷裂,後果可能非常的嚴重。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