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養護

羅威納一般有多長的壽命

經過研究統計表示,羅威納犬的平均壽命應該在9-11年左右。但是由於狗狗自身的條件以及飼養和生活環境等一些不確定的因素,羅威納犬的壽命也會出現一些例外的情況。有些羅威納犬可以活到十幾歲,然而有些羅威納犬的壽命也會更短。

羅威納犬的壽命從7-8歲時開始逐漸的衰老,衰老過程中的羅威納犬發情會完全終止,繁殖能力也會停止;而且身體各個器官功能和體表特徵都還是逐漸的老化,羅威納犬的皮膚變得幹皺、肌肉老化僵硬失去彈性;口腔、耳朵、皮膚等部位散發出與以前不一樣的難聞氣味;毛髮開始逐漸的變白;牙齒也開始腐朽退化甚至脫落等等。

這是羅威納衰老的一些基本特徵。但是隨著社會科技的不斷進步,家庭飼養的寵物羅威納的壽命也在逐漸的增加。根據調查研究顯示,羅威納的壽命也與後天的飼養生活的環境等等有密不可分的關係。

在日常生活,加強寵物狗的身體鍛煉,注意飲食和生活的管理。為羅威納指定科學的飲食計畫,同時保證羅威納生活環境的乾淨健康。讓狗狗擁有健康飲食和生活運動的同時,有預防疾病對狗狗的傷害,這些無意中的科學管理都會在無形之中延長羅威納犬的壽命哦。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