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養護

博美犬的壽命一般有多大

狗狗的壽命長短就像是人們壽命的一個縮影。寵物博美犬的壽命一般在14-18歲不等。博美犬是一種性格非常活潑,對人類非常友好的玩賞型犬種。正是由於它特有的性格和可愛的外表,而得到全世界人們的喜愛。

博美犬的壽命長短,和它的身體健康狀況,飼養者飼養的方法等等因素有關。總而言之,要讓博美犬健康長壽,就要才有科學有效的飼養管理方法。在日常生活中,多加督促博美犬進行體育運動,應每日讓它在戶外運動或散步。由於博美犬的被毛豐厚,故兩層被毛需細心梳理、洗滌,每週以兩次為宜,這樣才能保證博美犬不受到體外寄生蟲的騷擾傷害。在平時的飲食食物中,要注意營養搭配。可以在飼料中添加一些維生素和礦物質,以保證博美犬身體對營養的需求,防止博美犬因營養流失缺乏而提前出現衰老的跡象。

飼養者除了要重視博美犬的身體健康,

同時還要關注博美犬的心理健康。博美犬喜歡和主人打交道,也渴望主人的陪伴。因此在飼養的過程中,主要要定期的和博美犬進行互動,經常的撫摸和一起玩樂,可以讓博美犬的心理更健康。身心都健康的博美犬自然就能“長命百歲”了。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