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養護

飼養吉娃娃清水很重要

水是一切生物維持生命的源動力,不管是人、寵物狗、寵物貓還是其它生物的生活都離不開水。對於飼養寵物吉娃娃來說,及時的準備清水也是很重要的。特別是在吉娃娃運動和進食前後,都應該準備足夠的清水,讓吉娃娃可以隨時飲用。

從吉娃娃生命開始的那一天,就應該為它準備足夠的清水。吉娃娃每天喝足夠的水,才能促進身體的成長,保持排便正,促進腸胃健康。因為水是吉娃娃身體分解、消化、吸收食物的重要參與物質,足夠的水源才能保證吉娃娃身體的各項功能正常的運作。

吉娃娃的飲水,應該是煮開冷卻的涼開水。同時為了增強吉娃娃身體的抵抗力,可以給吉娃娃餵食適量的些葡萄糖水。葡萄糖雖然對於補充吉娃娃幼犬體力很重要,但餵食的時候不宜過量,否則對夾娃娃的牙齒有較為嚴重損害。

飼養者必須每天監督吉娃娃有足夠的飲水,

同時要警惕吉娃娃自己尋找不乾淨的水飲用,不乾淨的飲用水,會導致吉娃娃中毒,影響腸胃健康,嚴重的會導致吉娃娃換上某些傳染性疾病。當然,只有足夠的清水,才能維持寵物狗的身體健康,減少疾病對寵物狗的危害。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