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養護

剛到家的吉娃娃餵養方法

寵物狗一直都是人類最好的寵物伴侶。特別是吉娃娃,它外形可愛,體型嬌小,在飼養的時候難免需要注意到更多的事項,掌握更好更科學的飼養方法。特別是對於剛進家門的吉娃娃,主人更應該採取合適的餵養方法,以保證寵物吉娃娃能健康成長。

剛進家門的吉娃娃大多數年紀尚小,而且骨骼身體都還沒發育成長完全。對這個新的生活環境也感到陌生和恐懼,因此對於剛進家門的吉娃娃,主人更需要掌握以下幾點餵養的方法:

讓吉娃娃可以安靜舒適的休息,不要經常、過分的挑逗吉娃娃,也不要長期的和吉娃娃玩耍逗樂。因為與家人過分的互動,容易導致吉娃娃出現身體疲勞,身體抵抗力下降。

剛進家門的吉娃娃身體還非常虛弱,身體抵抗力也弱。因此不要給吉娃娃頻繁的洗澡,也儘量少帶吉娃娃外出遛彎,以免吉娃娃感冒生病,

或者是感染寄生蟲等其它的疾病。

剛進家門的吉娃娃對這個新的環境感到陌生和恐懼,由於害怕吉娃娃喜歡獨自待在狗窩內。這時,主人不要勉強吉娃娃快速的接受這個新的生活環境,主人應該給吉娃娃更多的關心和呵護,讓吉娃娃可以慢慢的適應新的生活環境。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