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養護

吉娃娃不宜餵食過多零食

在日常生活中,我們人們生活都少不了各種各樣的零食。當然對於寵物狗的生活來說,零食也是生活中的必備品。如果家裡飼養了一隻寵物吉娃娃,那麼零食是必要的食物,但是給吉娃娃餵食零食也不宜過多,掌握合適的零食餵養方法和分量,這樣才能保證吉娃娃能健康的生活,避免吉娃娃過度的肥胖或者養成一些不好的生活習慣。

給吉娃娃準備的零食,千萬不可替代營養豐富的主食。過多的餵食零食,很容易造成吉娃娃出現偏食和厭食和發胖的不良的情況。在日常生活中,在吉娃娃接受訓練或者是在下午正餐過後的休息時間,都給以給與適當的零食。在其他時間,就算看見吉娃娃充滿渴望眼神,在向你乞求零食的時候,飼養者也要慎重的給吉娃娃餵食零食。不可以根據吉娃娃要求就隨意的亂給吉娃娃餵食零食。

給吉娃娃準備的零食品種,

也需要經過仔細的篩選和選擇。根據吉娃娃的實際年齡,以及身體的實際情況,來選擇較為合適的零食。例如,如果吉娃娃尚處在幼年的成長期,飼養者給吉娃娃選擇的零食應該以顆粒較小,質地腳軟的零食為主。如果是幫助吉娃娃磨牙健齒,那麼就可以選擇肉質纏繞咬膠或粒棒為主的零食。

給吉娃娃準備的零食品種要合適,但餵食的方法也要合理。飼養者要明白給吉娃娃餵食的零食主要目的是增加吉娃娃的快樂感,增進吉娃娃和主人之間的感情,同時在訓練的時候可以達到更好的訓練效果的。為此,給吉娃娃為零食要注意掌握合理的分量和時間。飼養者不要在吃主食之前給吉娃娃餵食零食,

一般可以選擇在下午休閒的時候給吉娃娃餵食零食。

當然,吉娃娃的零食最好是寵物狗專業的零食,飼養者千萬不要隨意的將人類的零食餵食給吉娃娃吃,例如:巧克力、咖啡飲料、霜淇淋、口香糖等等。這樣的零食對吉娃娃的身體健康都存在著許多隱形的危害,為吉娃娃的身體並不好。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