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養護

阿拉斯加不同階段的餵食量控制

飼養過寵物狗的朋友都知道,狗狗在不同的年齡階段,其飲食的分量和習慣都是不一樣。如果家中飼養了一種寵物阿拉斯加雪橇犬,那麼也需要根據阿拉斯加雪橇犬不同的年齡階段來有效的控制其飲食量。

對於幼小的阿拉斯加雪橇犬來說,0-2個月的時候主人無需太擔心它的飲食,因為這段期間狗狗是通過哺乳來獲取身體成長的額營養的。等到2個月以後,阿拉斯加雪橇犬斷奶之後,飼養者就要給它們餵食了。一般來說,阿拉斯加幼犬每天需要餵食4-5頓,而且按照少食多餐的原則進行餵食。選擇的食物應該是高營養、易吸收消化的。飼養者可以首先用衝開的奶粉把狗糧泡軟喂給小狗,然後在搭配一些新鮮蔬菜和新鮮的飲用水進行餵養。

待阿拉斯加雪橇犬6個月齡以後,每天可以餵食3餐,早中晚各餵食1才即可。每頓圍餐的時間間隔要儘量的均勻,

而且要定時定點定量的餵食,讓阿拉斯加雪橇犬養成良好的飲食習慣。等到一段時間的餵食後,如果阿拉斯加雪橇犬的成長非擦汗功能的健康,那麼就可以逐漸的改變飲食方案,每天餵食2頓,早晚各1頓即可。

對於飼養阿拉斯加雪橇犬,除了照顧其飲食,控制食量,還要讓它有足夠的運動量。運動是阿拉斯加雪橇犬生活中不可缺少的部位,這也是防止狗狗肥胖,提高身體體質的重要手段哦。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