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小寵 » 小寵養護

不同階段的寵物需要補充的營養

很多寵物主人覺得寵物奶粉其實就是寵物剛生下來,三個月以內該當做正餐以外,其他時候則完全不需要。其實這是一個很大的誤區。寵物生長的各個階段,其實都需要很好的照料。下面做一個簡單的提綱式來一一說明其實奶粉作為高營養的一個強化補充其實可以伴隨寵物生長的各個階段。

幼年寵物

1、由於胎數過多導致母犬奶水不足;

2、由於剖腹產手術導致喂乳不方便;

3、由於母犬貓應激反應,母乳被微生物感染,導致母乳酸敗,使幼犬貓腹瀉;

4、特幼犬貓不會自然吸乳,或者母犬貓性格怪異,不讓其仔吸乳;

5、喂乳日齡後期,由於仔犬貓個體較大,需額外人工補充奶水;

6、在離乳階段,由於顆粒飼料的不適應,可以用奶粉加顆粒飼料加溫水飼喂。

7、全面均衡的營養和優良的適口性是幼犬的最佳母乳替代品。

成年寵物

1、免疫力差,使用奶粉可以提高免疫力,增加對疾病的抵抗力;

2、皮毛無光澤,奶粉豐富的營養物質對其很有幫助;

3、病後,術後使用奶粉,可使犬貓迅速恢復體力;

4、營養不良,缺乏維生素及礦物質,使用奶粉以後也可得到快速補充.;

5、對於長期食用狗糧產生厭食的寵物;

6、胃腸道消化和吸收不良,奶粉將是最容易吸收和利用的營養補充品。

懷孕和處去哺乳期寵物

1、體質差,有難產歷史,使用寵物羊奶粉可以使其更加體力,以便順產;

2、懷孕的母體相當虛弱,此時的營養補充非常重要;寵物羊奶粉對於妊娠母體的產後恢復也是相當有幫助;奶水不足,使用寵物羊奶粉可以快速補充奶水。

高齡寵物

1、體質差,使用奶粉可以幫助其提高免疫力,提高對疾病的抵抗力;

2、牙齒脫落,須進食流質食品時;

3、胃腸道功能下降.奶粉將是最容易被消化吸收利用;

4、老年犬貓容易生病,病後術後使用奶粉,可加速其癒合;

5、高齡犬則由於對於乾糧營養攝取效果不如以往,妙味客單獨沖調流質餵養或者伴食狗糧都是不錯的選擇。

手術或病後復原寵寵物

寵物在手術後及病後復原消耗大量體力,此時對於這個階段的日常照顧格外重要,因此很多飼主會選擇餵食奶粉來幫助寵物更快恢復健康,

您可以選擇沖泡妙味客寵物羊奶粉以流質形式餵食或者以半乾糧形式將奶粉灑在狗糧上餵食都是不錯的方法。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