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養護

貴賓犬的餵食要營養搭配

寵物貴賓犬的飲食也要注重科學合理、營養搭配。多數的寵物家長都會選擇在市面上購買專業的狗糧進行餵養,還有很多的寵物家長則選擇在家自己做營養豐富的食物來進行餵養。無論是那種餵養方法,貴賓犬的食物都要注重營養豐富、營養搭配的原則。

貴賓犬的主食應該以動物性蛋白為主,蛋白質豐富的食物主要有肉類、乳製品、蛋類等食物。除了選擇蛋白質豐富的食物,在給貴賓犬搭配食物時還應該選擇含維生素A的新鮮動物肝臟等,進行加工製作後在給貴賓犬吃。

寵物貴賓犬對碳水化合物的消化吸收能力不如人,但是這類營養成分有時狗狗成長必須的。因此米飯、麵包、面類等含較多澱粉的食品要適量的餵食。米飯可以選擇儘量柔軟的,含水分較多的進行餵食。

貴賓犬對鹽分的需求量大約只相當於人的三分之一所以在配食的時候應當味淡點。

更多的食物只需要用水煮熟就可以食用,無需添加任何調味劑。

在給寵物貴賓犬準備日常的主食後,還應該搭配選擇一些營養元素,例如:含維生素礦物質豐富的營養素、鈣粉、骨粉、蝦殼粉等等,以滿足貴賓犬成長發育對不同營養的需求。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