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養護

主人如何應對貴賓犬挑食

現在很多飼養寵物貴賓犬的家長們都要經歷一場艱難的鬥爭。而鬥爭的起因都是由於貴賓犬挑食引起的。現在寵物狗的生活水準在不斷提高,可供選擇的美食也越來越多,就這樣貴賓犬挑食的情況反而越來越多。當貴賓犬有挑食的情況時,家長們又該如何應對呢?

首先,寵物家長們要知道,影響貴賓犬挑食的原因有很多種。當貴賓犬有挑食症狀時,家長們應該先分析是什麼原因導致狗狗挑食的,然後在對症下藥,採取有效的對策來治療貴賓犬的挑食症。

一般來說,如果是疾病引起的挑食,家長們就應該將貴賓犬送往寵物診所進行醫治,用醫學的力量來治療狗狗的挑食症。如果貴賓犬只是單純的挑食,那麼家長們可以採取以下的對策來治療狗狗的挑食症。

在給貴賓犬餵食的時候,觀察貴賓犬的飲食動作。如果狗狗觀察了一會,

在開始吃,那麼家長不用太擔心。如果狗狗只是聞了以下,然後就跑開。那麼家長最好毫不猶豫的將食物收走。在下一餐餵食之前不要在給狗狗任何吃的食物。

第二次給貴賓犬餵食時,如果還是同樣的聞聞後就走開,那麼家長仍然要將食物收走。如果貴賓犬開始慢慢的吃食物,最後只是殘留一點剩餘的食物。那麼家長在下一次餵食的時候就相應的將食物減少,保證貴賓犬夠吃即可。

當然在貴賓犬挑食的時候,家長們也應該將食物搭配得更豐富更可口。因為長時間單一的食物也是導致狗狗挑食的一個重要原因。因此,用美食引誘狗狗吃東西,也是一個很好的方法。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