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養護

哪些人不適合飼養秋田犬

秋田犬外形可愛,性格溫順,是非常好的家庭寵物伴侶。但是,就是容易飼養的秋田犬也不是所有人都適合飼養的。飼養寵物狗,需要主人的細心照顧和管理。無論狗狗有多大,它都無法像人一樣,可以自己照顧自己,通過語言來表達自己的需求。

不適合飼養秋田犬的人

1.工作繁忙,經常不在家,除了自己沒有其他家人能代替飼養秋田犬的上班族。

2.沒有獨立經濟能力的學生,再加上學生個人有升學或者考試等方面的壓力,無法把秋田犬照料好的學生族。

3.公寓大樓或者物業治理委員會明文規定,不能飼養寵物狗的地區,也不要去飼養秋田犬。

4.如果需要和家人一起居住,同時家中有成員討厭狗,那麼為了不造成家庭矛盾,最好也不要飼養狗狗。

5.家中有人有暴力傾向,也不要飼養秋田犬,避免秋田犬當成人類的出氣包。當然,也避免秋田犬因為受到惡意的虐待,

而發生攻擊咬人的事故。

6.家庭有對狗狗毛髮過敏者,或者孕婦群體時,也不要選擇飼養秋田犬。健康的秋田犬是不會對孕婦和嬰幼兒造成威脅的,當然醫生強烈建議禁止飼養寵物時,那麼可以暫時不養,等孩子長大些在進行飼養秋田犬。

秋田犬是非常可愛友好的家庭寵物伴侶。它希望得到主人的欣賞和關愛,它喜歡和主人一起玩樂嬉戲。如果你不是非常的熱愛寵物狗,或者無法定期的陪伴它,給它較好的照顧和管理,那麼就不要輕易的飼養秋田犬。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