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養護

選年紀較大的哈士奇 耐力速度驚人

繁殖者一般都會留下一些小狗,訓練它們參加狗展,所以那些狗都經過了一定的訓練,當然,它們無論在外貌上還是在骨架上都會更勝一籌。如果能買到一隻經過艱苦馴服後的哈士奇,那才叫錦上添花。將其帶回家後,它馬上就可以帶給您歡樂,不必再為馴服它而煩惱。
哈士奇生來就非常喜歡與人在一起,所以它們很快就可以和您成為好朋友或好伴侶。只要您喜歡與它相處和溝通,它們會很快的把您當作主人。

哈士奇耐力速度出人意料

第一屆阿拉斯加狗拉雪橇大賽在1908年舉行,由理事長ALBERT FINK帶領的雪橇隊獲得冠軍,

駕駛者名為JOHN HEGNESS,整個比賽可說是非常成功,讓主辦單位出乎意料的是:當地居民不但要求年年舉辦此活動,而且還要放四天公假以便居民參加或參觀比賽,居民們最愛看的還是因之形成的賭博活動。

這個比賽不但吸引了當地居民而且還吸引了無數的過路遊人,那年夏天,一位俄國皮毛商人,帶領著一隊從西伯利亞來的雪橇犬隊伍,來到了這個小鎮,這種狗的體型、外觀、性格均與當地的土產狗不同,當地土產狗的體型比較大、比較高瘦、有一些兇猛,看起來也很像狼,有愛打鬥的傾向,且給人一種很有力的感覺。

而從西伯利亞來的狗則比較小、比較結實、溫順,看起來像狐狸。雖然當地有一些犬迷被這種友善的犬種所吸引,

並且建議它們參加雪橇比賽,和當地的土產犬一絕高下,但是卻沒有人真正看好這種陌生的犬種。尤其是賭客們都以雪橇犬腳的長短來下賭注,他們認為長腳犬的勝算會比較大,所以對從西伯利亞來的犬根本就沒興趣下注。

後來狗主人還是說服了一個名叫TRUSTRUP的人,駕駛他的雪橇隊參加了比賽,這使得第一支西伯利亞雪橇隊在1909年4月真正馳騁在北美大陸的小鎮上,也真正開始了他們的歷史之旅。

但是這支西伯利亞雪橇隊伍並沒有得到冠軍,以第三名的成績讓當地的人們大開眼界,更何況失利的原因在於駕駛的策略不當,並非狗之過。整個比賽過程讓很多不看好這支隊伍的人都嚇出一把冷汗,

他們真正知道了西伯利亞雪撬犬的實力,因為他們在前面四分之三的賽程中,僅落後最被看好隊伍很短的距離,但因為駕駛者急功好勝,沒能讓犬只做好適度休息,所以才會在最後的四分之一賽程中功虧一簣。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