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寵物資訊 » 新聞焦點

大牌明星們的寵物狗

張惠妹的狗

孫燕姿與愛犬

帕里斯希爾頓

孫燕姿為愛犬試吃狗糧

也許是明星們外表風光,但內心孤獨,常常需要小動物來排憂解悶;也許是明星們賺錢較多,需要寵物幫著花——這一切印證了娛樂圈的那句戲言:“藝人得道,狗狗升天。”

狗狗奢華服裝一整櫃

主人:帕里斯希爾頓

寵物:“瑪麗蓮夢露”

近日,出生豪門的女星帕里斯希爾頓去年11月在韓國購買的小狗“泡菜”在網路上成了熱門寵物。據說,希爾頓愛犬的服裝通常要上千美元一件,像這樣的衣服有一個衣櫃之多。而“泡菜”是希爾頓的第16只寵物狗,希爾頓為它起了個相當美國化的名字——“瑪麗蓮夢露”。

請特種兵給狗當保鏢

主人:“哈利波特”

寵物:兩隻邊境牧羊犬

“哈利波特”的扮演者丹尼爾雷德克裡夫愛狗心切,

聘請了4位特種兵,專門保護他的兩隻邊境牧羊犬免受傷害,這些人過去都是英國空軍特種部隊的精英。

每月花近萬元訓練狗

主人:張惠妹

寵物:4只狗

張惠妹雖然平日工作忙碌,但從不放鬆對4只狗的“教育工作”。她請教練專門到家裡為4只狗兒上課,每週3次,每月訓練費36000元新臺幣(約9000元人民幣),加上其他開銷,每月花費共計超過5萬元新臺幣(約13000元人民幣)。這四隻經過訓練的狗不僅會乖乖坐定拍照,還會客串代言人咬著她代言的涼茶當廣告明星,讓張天后很有面子。

主人先試吃狗糧

主人:孫燕姿

寵物:諾曼第

孫燕姿每次到寵物商店,一定會為她的狗狗諾曼第買必需品,還不忘拉著老闆問些養狗知識,

甚至連狗食都先嘗。她說:“諾曼第年紀太小,抵抗力較弱,老闆介紹我買狗餅乾給它進補。味道好像鈣片啊!”

主人為狗設計鑽石項鍊

主人:鄺美雲

待遇:經常吃法國鵝肝

鄺美雲的愛犬Cash(金錢)過著不折不扣的貴族生活。過新年時,Cash有特別定做的新衣服;菲傭經常會為Cash做鵝肝;酷愛珠寶的鄺美雲曾為Cash設計了一條鑽石項鍊,另外,她每週都會帶Cash做一次Spa,每次6小時,包括剪毛、修甲、按摩及做海底泥足膜。據羊城晚報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