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養護

七種寵物寄養訓練需要注意

如果主人們要外出一段時日,寵物苦沒人照顧,怎麼辦?林林種種的寵物店寄養,大部分都是把寵物們鎖在小籠子裡寄養,怎麼都覺得這樣不利於愛寵們的健康成長額。寵物寄養訓練中心或許可以解決這個問題哦,設立專門的寄宿場所,每天針對寵物提供專門的訓練,讓你的愛寵可以在你外出的一段時間裡既受到專業的照料,又可以學習一下新東西。
當然,在給你的愛寵送往寄養訓練中心之前,你要做好準備工作
1.狗狗多大可以帶去訓練?
狗狗一般4個月齡後,可以接受訓練。4個月齡的狗狗打完全部疫苗後,
免疫系統基本建立良好。對狗狗到比較集中寄養的環境是個保障。
2. 狗狗幾個月最適合訓練?
狗狗從4-8月齡被認為是最佳的訓練時間。年齡過小體能和腦部發育都沒有到達訓練時機。狗狗年齡再大就將進入青春期,統治欲和佔有欲都將表現出來。訓練時注意力不易集中,所以這樣的狗狗訓練起來,就相對難一些。
3訓練中心有什麼訓練科目?
既然是送去讓狗狗學習東西,當然要瞭解學的是什麼東東啦。選擇適合自己狗狗學習或者是你希望狗狗學習的東西,才是真正需要的。
4.內容只有狗狗學習了,主人不會怎麼辦?
你需要瞭解選擇的寄養訓練中心是否提供訓練場所的訓練內容、手勢、動作、口令的紀錄片或手冊,
或許訓練場所另外提供時間給主人們教育?
5.中心的衛生條件如何?訓練多久給狗狗洗一次澡?
在送往寄養中心之前,你需要先瞭解一下寄養場所的衛生條件,畢竟健康第一嘛;另外瞭解下訓練後給狗狗洗澡的規則,一般是只要髒了或有味就馬上洗那就最好了。
6.給狗狗進行健康檢查,提前給狗狗打防疫針
萬一狗狗在寄養訓練中心沾染了什麼毛病那就麻煩了,所以在寄養之前應該給狗狗進行完整的健康檢查,並開出有效證明,同時提前給狗狗全面注射防疫針,在寄養以前,先去諮詢一下動物醫生,有哪些防疫針需要注射,以前注射過是不是需要加強注射一次。
7.狗送去時要帶什麼東西?
(1)犬糧(還有保健品)零食、水盆等等;
(2)冬天天氣冷,
狗狗容易感冒,給狗狗添上一些衣服或許有用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