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養護

比熊犬日常飲食要注意哪些

比熊犬生性活潑好動,耗熱量大的犬種,因此在日常的飲食過程中要注重食物分量與營養的合理搭配。

比熊犬每天的飼料中,應配肉類150—180克,並加入等量的幹素料或餅乾,用適量的水調和後喂飼。肉和幹素料都要煮熟切碎後再調拌。在夏天的時候,要保證比熊犬食物的新鮮和乾淨,不適宜給比熊犬餵食殘羹冷炙,上頓殘留下來的食物也應該及時的倒掉而不適宜給比熊犬再次食用。比熊犬的餐具也要經常的清洗,保證飲食工具和食物的乾淨,才能是比熊犬擁有一個健康的身體。

比熊犬是屬於容易過敏的體質,因此要選擇沒有添加劑的狗糧。同時比熊犬容易患上牙病,因此要避免飼喂粘牙的食物,買一些可以清潔牙齒的玩具,定期做牙齒清理。在平時的飲食中可以為比熊犬準備以下的食物:

1.胡蘿蔔:含有豐富的維他命和礦物質,能夠幫助比熊犬構成良好的牙齒琺瑯質。

2.蜂蜜:天然的營養品。在比熊犬生病的時候,放一勺混在兩杯水裡讓它喝,對比熊身體恢復非常有效果。

3.海藻:含豐富的碘,對皮膚和皮毛的生長非常好。海藻可以增強比熊的消化能力,促使甲狀腺正常發育。

4.牛肝、糠、大麥胚芽:這類的粗糧等食物,含有豐富的維他命B、鐵質、維他命E,對比熊犬的身體是百利而無一害的。

5.薄荷葉和歐芹:幫助消化,防止比熊的皮膚和口腔出現臭氣。

6.蔬菜:新鮮的蔬菜含有豐富的維生素成分,對比熊犬的身體發育,毛髮生長,骨骼生長等有非常好的作用,同時也可以增強比熊犬的身體抵抗力,讓它遠離疾病的傷害。

在比熊犬的飲食中,生肉類的食物不要給它飲食,

這類食物容易引起比熊犬過敏,皮膚出現紅疹等症狀,對比熊犬的身體沒有好處。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