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養護

卷毛比熊犬餵養方法

飼養過卷毛比熊犬的家長都知道,它性格活潑開朗、聰敏勇敢、機警果斷,它非常的忠於主人。但是它對居住環境的要求很高,經常需要主人的陪伴。對於每天餵養也需要注意以下幾點。

1.每天為卷毛比熊犬準備的食物應該營養豐富,需要搭配肉類食物150-180克,在加入等量的幹素料或餅乾,肉類應該是煮熟後的肉,和幹素料都要煮熟切碎後再調拌,用適量的水調和後進行喂飼。不宜給它餵食剩菜剩飯,每頓的食物儘量準備得食量,讓狗狗一餐就能夠吃完最好。

2.卷毛比熊犬天生就好運動,在餵養的過程中,需要每天安排一定的時間讓其奔跑嬉戲,家長可以帶它去公園散步。每天都進行運動也可以幫助比熊犬腸胃的消化吸收功能,增強新陳代謝功能,增強狗狗的身體抵抗力。

3.卷毛比熊犬還非常的愛漂亮愛乾淨,定期的為它梳理毛髮洗澡是非常有必要的。

最好保證每天都能為它梳理毛髮5-10分鐘。夏天的時候15天左右洗澡一次,冬天的時候可以延長到1個月洗一次澡。

4.卷毛比熊犬的腳趾甲生長的較快,一般一個星期要為其檢查一遍趾甲長度並做適當的修剪,防止狗狗趾甲過長而抓傷家人和朋友。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