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養護

蝴蝶犬日常飲食需注意哪些細節

蝴蝶犬是一種體型非常小的狗狗,而且價格相對來說是普通家庭都可以接受的價格,所以很多人都喜歡飼養純種蝴蝶犬,而且蝴蝶犬也是一種非常可愛溫順的狗狗。如果家裡有小孩子的話,也可以放心的讓狗狗和小孩子玩耍,而不用擔心狗狗會不會傷害孩子。飼養狗狗最重要的就是照顧好狗狗的飲食,飲食是直接影響了狗狗的身體機能的,所以主人們千萬要讓家裡的狗狗吃的又好又有營養。

一般來說,最好就是給狗狗吃狗糧,因為狗糧不是普通的食物,它是經過科學研究出來最適合狗狗吃的糧食,裡面有不同食物的搭配可以讓狗狗吃一次就獲得很多不同的營養。像蛋白質、碳水化合物、脂肪、維生素等都是狗狗每天都必須攝入的營養。

如果狗狗還小的話,一定要買一些硬的零食給狗狗磨牙,例如磨牙棒、磨牙石等,這樣狗狗的牙齒才能長得更加堅硬。

牙齒不鍛煉是不會長得堅硬的,而且狗狗長牙的時候也非常需要一些硬的東西來咬。

如果不想讓狗狗吃狗糧的話,畢竟每天吃一樣的食物,偶爾也要讓寵物狗變換一下口味。主人們可以做一些自製的食物給狗狗吃,但是要注意那些食物狗狗吃了都是沒有害處的才可以弄給狗狗吃。在自製狗糧的時候主人們要記住一個最重要的準則,那就是葷素搭配,狗狗吃太肉肉對身體也是沒有益處的。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