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養護

金毛平常飲食要注意什麼?

現在我們都提倡健康養寵,既然是健康養寵就應該規避掉以前不要的飼養習慣。例如,準備飼養一隻金毛犬,那在帶它進家門之前就應該先學習怎麼科學飼養。金毛平常的飲食需要注意什麼,那些隨隨便便飼養的念頭是絕對不能有的。

涉及到金毛平時的飲食,那首先得注意應該給金毛吃什麼?很多家長的習慣是,剩菜剩飯(家人吃剩下的);偶爾加強一下營養,就給金毛準備一些人類吃的雞湯、肉湯等等。其實這種餵養方法是絕對錯誤的。要知道狗狗的身體結構,其身體成長對營養的需求和人類是完全不同。飼養金毛犬不能簡單的照搬人類的飲食方法。

注意為金毛犬選擇的食物應該是適合它吃的寵物專用食品。例如,專業的狗糧、狗餅乾、狗罐頭等等。或者自己選擇一些新鮮的雞肉、羊肉、麵粉的食材,網上搜一些狗食物的烹製方法,然後照做就可以了。

除了正常的飲食之外,金毛平時飲食還需要注意,不要吃太多的零食,絕對不能用零食來當主餐。零食的餵養標準是在必要的時候,例如訓練,外出郊遊、閒暇無聊的時候。而且零食的量一定要注意,每次餵食一點,滿足以下狗狗的口味即可,千萬注意不能肆無忌憚的給金毛吃零食......

最後,需要注意的是,大蒜、大蔥、洋蔥、巧克力、辛辣、鹽分含量高的食物、生冷的食物如凍蝦、凍肉等等,金毛犬都是不能吃的。要想保證金毛能身體健康,這些食物是絕對要避免餵食的。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