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養護

薩摩耶幼犬的挑選方法

第一次飼養薩摩耶犬的主人都會有一個困惑,就是怎樣挑選一隻優質的薩摩耶幼犬。下面就簡單的總結下挑選薩摩耶犬幼犬的方法:

1.首先應該瞭解一個常識,就是幼犬離開母親的時候對第一個主人的印象否會非常的深刻。挑選薩摩耶幼犬的時候,要選在剛出生40天左右的還未離開母狗狗的幼犬。讓幼年的狗狗對自己有一個深刻的影響,方便以後生活中的相處。

2.考察父母輩的品種是否優良。如果狗狗父母的屬於優質的品種,那麼在挑選薩摩耶幼犬時,應該選擇不怕陌生人,也不會無故攻擊陌生人的狗狗。同時檢查狗狗的身體,如果活潑好動,喜歡並且積極的翻身起立的狗狗都屬於優質類的。

3.儘量選擇毛色純正的幼犬,而且毛髮要豐富濃密質地舒適的薩摩耶幼犬。

4.選擇幼犬的時候需要仔細觀察外貌特徵。健康純正的薩摩耶犬眼睛一定呈現杏仁狀,

鼻子不長不短且為黑色。耳朵樹立在頭的頂部兩側。四肢水準向前沒有內外八字的走路習慣。

薩摩耶幼犬的健康嚴重影響著它的成長,後長大後的健康。如果要飼養一隻健康的寵物薩摩耶犬,挑選幼犬的時候就要十分的細心,掌握方法挑選一隻健康的薩摩耶幼犬。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