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資訊

挑選薩摩耶幼犬的方法和注意問題

薩摩耶幼犬有著迷人可愛的外表,朦朧迷離的眼神,柔軟嬌小的身軀,雪白細膩的毛髮,讓人們看到的第一眼就被其深深吸引。許多寵物主人都非常喜歡薩摩耶犬,非常熱衷飼養這種寵物狗,但是在飼養犬,如何挑選到健康的薩摩耶犬總是讓主人們感到頭痛。為此,小編在這裡給大家介紹一些挑選薩摩耶幼犬方法和注意事項,以供各位愛寵人士參考。

首先,挑選薩摩耶幼犬,儘量選擇出生後40天的薩摩耶犬,因為這個年齡的薩摩耶幼犬,已經成功斷奶,而且可以離開母狗自己獨立的生活。而且從這樣的幼犬開始飼養,也可以有效的培養薩摩耶幼犬和主人之間的感情,然而幼小的薩摩耶犬也會更容以親近接受主人,能更好的學習掌握和人類相處的方法,讓飼養的過程也變得更為簡單。

其次,在挑選健康的薩摩耶犬時,一定要觀察其繁殖的父母的情況,

因為受到遺傳因素的影響,觀察其父母的身體和性格等各個方面,也可以簡單的判斷出薩摩耶幼犬外形和性格,讓自己能選擇到更好更健康的薩摩耶犬。同時,挑選寵物狗時,一定要挑選同窩中最健康、反應靈敏,性格溫和的狗狗。

第三,薩摩耶犬的毛髮多為全身白毛,為此在選擇薩摩耶幼犬的時候,要儘量選擇毛髮潔白純淨,沒有雜色的幼犬。同時,薩摩耶犬的毛髮很豐富濃密,用手觸摸非常的有質感。而且健康的薩摩耶犬眼睛的顏色一定要呈現黑色,而且清澈透明,沒有渾濁,眼角周圍也不會有異常的分泌出出現。因此,在挑選的時候,一定要特別的注意這些。

挑選薩摩耶犬也不是一件很難的事情,

在挑選前左右必要的準備工作,做好學習的事情。在正式挑選時,到專業的正規的寵物商店進行挑選,同時還可以邀請有經驗的朋友幫助自己一起進行挑選,以保證自己能挑選到健康優質的薩摩耶犬。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