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養護

哈士奇的毛髮護理主人須知

哈士奇寵物狗全身覆蓋著兩層毛髮,以為抵禦西伯利亞的寒冷之用。每年的春秋兩季都會進行換毛,在平常日子裡,它的掉毛情況並不嚴重,但是經常的進行毛髮護理也是非常有必要的。

哈士奇的毛髮每天都需要梳理,用專用的寵物梳子,將其全身的毛髮處理通暢,將已經脫落的毛髮清理乾淨,並將毛髮上的污垢清理乾淨。在夏天每隔10-15天就要為哈士奇洗澡清洗毛髮,在冬天每隔1個月至少要為哈士奇洗澡一次清洗毛髮。

在5個月以下哈士奇幼犬,不要給它洗澡清洗毛髮,幼小的哈士奇身體抵抗力弱,洗澡容易讓狗狗感冒生病。5個月以下的狗狗可以採用乾洗湖綜合其它的清理方式來為狗狗清洗毛髮保證狗狗健康。給狗狗正式的洗澡還需要的等狗狗進一步長大強壯後在進行。

為哈士奇寵物狗清理毛髮一定要選擇寵物專用的沐浴露、護毛素等洗簌用品。

因為狗狗的身體結構和人的不一樣,人使用的洗簌用品並不合適狗狗。只有專用的寵物洗簌用品才能適應狗狗的毛髮和皮膚結構的需要。

每天幫助哈士奇梳理毛髮,也可以增加狗狗對主人的信任和感情,然哈士奇狗狗能與人和平共處。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