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小寵 » 小寵養護

怎樣護理哈士奇的毛髮

想不想讓家中的小哈毛色更加的靚麗呢,如果您想的話除了洗澡美容之外,就要注重小哈的飲食了,每天合理的飲食習慣能夠對小哈的毛髮起到很重要的決定,狗狗的健康可以通過毛髮等觀察,如果一個狗狗的毛髮非常的漂亮,精神也好,那麼狗狗一定是非常健康的。

只用肉喂哈士奇不好有人以為用最好的肉類喂狗,就可以使它長得強壯。其實,這樣喂狗,不但花費大,而且會使大部分狗腹瀉,形成消化不良,難於吸收。幼犬為了獲得能量,需要把肉類的蛋白質分解;其實這些完全可以從碳水化合物中獲得。

此外,肉類中也缺少維生素A、D、E。般情況下,凡是肉類喂得過量,或是只用肉喂的小狗(特別是從3個月大到12個月大的),骨骼的形成一定有毛病,因為鈣質和肉類的磷的比例失調。換名話說,是鈣少而磷多。另外,只喂肉類,還會造成小狗的營養不良,產生軟骨病。

給狗喂點鈣粉好不論我們所養的狗是不是純種狗,都需要從幼犬時期開始喂些鈣粉。鈣粉同鈣片的作用相同,對小狗骨骼的成長很重要。缺乏鈣質,牙齒和骨骼便不正常。尤其是骨頭所占比例大的狗,如拳師狗、洛威拿犬、聖伯納犬、大丹犬、羅德西亞獵獅犬等,幼犬時期更需要鈣質。因此我們每天餵養小狗,一定要在食物中加適量的鈣粉。小狗則吃鈣粉更容易吸收。

那麼喂多少鈣粉才合適呢?通常成長中的幼犬,每2。2公斤(約5磅重),每天就需要一茶匙的鈣粉。

換句話說,小狗增加體重,鈣粉量也要依照比例增加。小狗長到1歲以後,進入成長期;從那時開始每4。5公斤(約10磅重),每天需要一茶匙的鈣粉。相對來說,份量已減半,因為過了發育期,骨骼和牙齒的成長逐漸穩定,不需要那麼多的鈣粉。

另外有一點需要注意的是每天必須讓小狗有適當的運動,才能使鈣粉吸收;否則喂太多的鈣粉,反而有害無益。幼犬不宜喂牛奶一般人認為給幼犬喝牛奶有利於小狗健康成長,往往給新帶回家的小狗好心地喂些牛奶,但不知幼犬是不宜喝牛奶的,喝牛奶後絕大多數都會拉肚子,甚至會患胃腸粘膜炎。

因為犬奶和牛奶的成分完全不同。犬奶中含有高蛋白質、高脂肪和低乳糖,而牛奶中所含有的卻是低蛋白質、低脂肪和高乳糖,兩者的成分正好相反。若將牛奶作為幼犬的飼料,過多地讓它喝下,它們的胃中沒有足夠的乳糖酶來消化過量的乳糖,便會引起腹瀉。犬到6個月齡後喝些牛奶,一般就不會腹瀉了。

可適當添加一些海藻類、蔬菜、瘦肉、煮熟的蛋黃、植物油等。儘量少喂高糖份、鹽份和澱粉類食物。每星期給哈士奇吃一次烤豬肝,對哈士奇的被毛生 長很有益處。

一款好的狗糧就能解決營養問題,麥頓狗糧採用純天然原料,六大營養均衡易吸收,能有效的改善狗狗的皮膚和毛髮問題,對寵物狗來說是不可或缺的營養成分。

派多格寵物美容學校提醒您:記住跟小哈出去的時候要讓小哈多多曬曬太陽,狗狗的毛髮靚麗程度跟陽光的滋潤也是有關係的啊,同時主人也要每天給小哈多多梳理毛髮,梳理毛髮可以促進小哈毛髮的生長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