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貓貓 » 貓貓美容

暹羅貓的毛髮護理方法

暹羅貓

在為暹羅貓護理毛髮之前,應該先準備護理毛髮的工具。例如:洗澡盆、吹風機、沐浴露、護毛素、毛巾等等。

為暹羅貓洗澡之前要先為它梳理毛髮,

將整個身體的毛髮梳理柔順後在開始洗澡。暹羅貓的洗澡水溫要適中,一般在35-38度直接即可。

先將貓咪的整個身體淋濕,然後在打上沐浴露。飼養者就可以用雙手輕輕的揉搓貓咪的身體。揉搓的的動作要緩慢輕柔,不能弄疼暹羅貓。同時,在洗澡的時候,不要將水珠和沐浴露弄到貓咪的眼睛耳朵裡。

給貓咪洗好清潔完後,要及時的用毛巾將水珠擦拭幹,然後用吹風機將貓咪的毛髮吹幹,防止貓咪著涼感冒。暹羅貓洗澡的時間最好選擇在溫暖的午後,或者是有空調的房間內。不要在陰冷潮濕的天氣給暹羅貓洗澡,以免貓咪感冒生病。

暹羅貓屬於短毛貓,因此沒有必要經常的洗澡清潔。在日常的生活中,

只要每天為其梳理毛髮,或者選擇乾洗的方式來護理毛髮都是可以的。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