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養護

拉布拉多哪些東西不能吃

拉布拉多屬於不攻擊性的犬種之一,由於溫順善良的性格得到很多朋友的喜愛。它性格非常友好,也非常的勤懇,在人類生活中經常在導盲犬的工作崗位中看到它的身影。拉布拉多一直在為人類做貢獻,那我們應該怎樣照顧它的飲食,它又不能吃些什麼食物呢?

1.不能吃巧克力,巧克力中的咖啡因、可哥堿等成分危害著狗狗的心臟和神經系統,嚴重的導致狗狗出現癲癇等症狀。

2.不能吃雞鴨魚類的骨頭,這類骨頭都屬於細小型,狗狗食用很容刺傷口嘗,劃破腸胃,嚴重的會導致狗狗死亡。

3.不能吃海鮮等易過敏的食品。

4.不能吃蔥、洋蔥等類食物,部分拉布拉多食入此類食物可引起細胞溶血,使拉布拉多出現貧血、尿血的現象。

5.不能長期吃動物的肝臟,因長期食用可能造成它體內維生素A過量,嚴重的甚至使狗狗中毒。

提醒:拉布拉多一定要吃骨頭的話,

就需要先將骨頭煮爛,然後在給它食用,近保證營養的攝入,也避免傷害狗狗的身體。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