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養護

值得收藏的狗餅乾製作方法

狗狗準備食物也要講究心意,市面上的狗狗食品種類太多,雖然製作精美,味道可口。但是購買的怎麼也不能和主人親手製作的這份心意相提並論。下面就簡單的介紹兩種狗狗零食餅乾的製作方法。

一、
材料:雞蛋一個、CHEESE一片、麵粉、玉米粉、高梁粉、鈣粉、水、胡蘿蔔一個、捲心菜300克。
1.將CHEESE放少許水,微波爐加熱,一分鐘後拌均。
2.按照2:1:1的比例加入加麵粉、玉米粉、高梁粉。
3.加入雞蛋、鈣粉、充分攪拌均勻。
4.將胡蘿蔔和捲心菜放入攪拌機打碎成泥,放入面中拌勻。
5.將和麵,將配好材料的麵粉和在一起。
6.將和好的麵團捏成一小團一小團,大小根據自己的喜好和蒸餅幹的器皿來決定,適中大小即可。
7.將小麵團搓圓後壓扁放入瓷盤中。
8.將瓷盤放入微波爐中高火加熱2-3分便可取出,將餅乾翻面再放入微波爐中加熱2-3分鐘即可。
9.等餅乾冷卻後,就可以給狗狗食用了,將多餘的餅乾放入冰箱保存或者放置在陰涼乾燥的地方保存即可。

二、
材料:2罐吞拿魚罐頭、1/2杯麵粉、一茶匙咖喱粉、2個雞蛋、打好備用、1/4杯脫脂芝士
1.將準備好的食材一起放進機攪拌,攪拌均勻即可。
2.將攪拌好的材料,倒進準備好蛋糕紙杯中。
3.放進微波爐中,高火轉15-20分鐘。
4.等餅乾冷卻後就可以給狗狗食用,剩餘的餅乾可以放在冰箱或者陰涼乾燥的地方間保存。

製作好的成品餅乾,可以給狗狗當早餐食用。在閒暇或者外出遊玩的時候,當零食給狗狗食用都非常的合適。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