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寵物資訊 » 新聞焦點

小長假給狗狗DIY愛心狗餅乾

清明小長假天空不作美,很多狗爸狗媽原先安排了帶狗出遊的計畫,因為老天一直下雨只好作罷,和狗狗們整個假期在家做了一回宅人宅狗。其實,宅在家裡也有不少事情可以搗鼓,會員“zhyggg”說,本來就謀劃著做一點蛋白布丁,剩下的蛋黃就打算做點狗餅乾,原先是打算清明狗友聚會的時候帶出來給大家的寶貝一起吃的,但是活動因為天氣原因取消,只能讓糖糖獨享這些餅乾啦!

餅乾做的是香蕉口味的燕麥餅乾,這是受了柏可心零食的啟發。一直聽狗友們說柏可心的狗零食好,當時自己也偷偷嘗了一塊,覺得肉桂味道很濃,有點硬,應該是烘出來的,反正對人來說不覺得怎麼好吃。但是可能比較對狗狗們的胃口。於是就想順著這個方式再添加一些自己的改良做一點DIY的無添加狗狗餅乾,絕對的新鮮烘焙不加防腐劑哦!還特意做成狗骨頭樣子的,

非常適合狗狗吧!自我感覺成果還不錯,為了方便成型,麵粉放得有點多了點,不過味道還可以,反正比柏可心的同款餅乾好吃!

看糖糖迫不及待的樣子,想必非常美味!經過這次以後,“zhyggg”也表示以後有時間還是自己DIY狗狗餅乾比較好,一方面口味上完全可以自己掌握,另一方面現做現吃,不需要添加任何防腐劑,對狗狗來說也是一等一的安全!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