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小寵 » 小寵養護

阿富汗獵犬吃什麼 狗糧或者是狗餅乾

阿富汗獵犬吃什麼?阿富汗獵犬是高貴的狩獵犬,人們很喜歡把它們打扮成自己喜歡的樣子,但是阿富汗獵犬吃的好才會長的更好,那阿富汗獵犬吃什麼呢。

飼養阿富汗獵犬很多家長會選擇專業的狗糧、狗罐頭、狗餅乾等食物來餵養,也有很多家長會選擇一些合適、新鮮的食材,親自為狗狗製作豐盛美味的食物。阿富汗獵犬是雜食性,而且為了均衡營養,像肉類食物、蔬菜、穀物類的食物都應該適量的為它們準備。

市場上銷售的專業狗糧品牌非常的繁多。如天然糧、美毛糧、幼犬糧、成犬糧、減肥糧等等款式多樣。當然這些專業的狗糧都是根據寵物狗身體成長對營養的需求專業研製而成。狗糧是一種鑒於人類食物與畜牧也飼料之間的高檔食品,它能滿足狗狗身體的需求,也為狗狗身體補給能量營養,促使寵物狗能健康的長大。

給阿富汗獵犬選擇狗糧最主要是合適。

例如,幼犬可以選擇專業的幼犬糧,成犬就可以選擇營養相對均衡的成犬狗糧,此外肥胖的寵物狗還可以選擇專業的減肥狗糧等等。為阿富汗獵犬選擇一款合適的狗糧是最基本的要求,而不是單純的選擇價格昂貴的狗糧來餵養它。

當然,家長們自己DIY狗狗食品也是非常不錯的選擇。家長可以根據阿富汗獵犬的口味愛好,選擇一些適口性比較好的食物來製作。例如,可以選擇新鮮的牛肉、雞肉,適量的土豆、白菜、胡蘿蔔,取適量的玉米麵粉、在加入一些魚肝油等營養品,然後加工製作即可。需要注意的是,狗狗不能攝入過量的鹽分,因此在製作的過程中最好不要放鹽和其它的一些烹飪佐料哦。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