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寵物資訊 » 新聞焦點

狗狗取名“巧克力”最受歡迎

大凡養寵物的人,一般都會給心愛的寵物取一個好聽、又有意思的名字。在日本,養寵物狗的人非常之多,而在形形色色的寵物狗名字中,

最受歡迎的名字是“巧克力”。

據日本媒體報導,日本最大的寵物保險公司ANICOM俱樂部最近公佈了截至今年9月新出生寵物狗名字排名,其中叫“巧克力”的狗狗最多。

這家開設在東京的寵物保險公司總共收集了大約6.8萬隻寵物狗的資訊,調查時間為去年10月至今年9月底,調查對象是參加該公司寵物保險的新出生的寵物狗。

據悉,接受調查的狗狗中,有1487只叫“巧克力”,這也是這個名字連續3年穩居狗狗名字榜首。第二受歡迎的寵物狗名字為“栗子”,這個名字2006年在受歡迎的寵物狗名字榜上排季軍。

調查還發現,上述這兩個名字大多數情況都用在棕色寵物狗身上,不論性別都深受青睞。

如果僅看公狗的名字,今年最值得一提的是“傑克”。

這個名字去年未進入前十,但今年取這個名的狗狗很多,所以“傑克”也迅速上升至受歡迎名字的第八位。

對此,寵物保險公司的分析說,人們應該是受了今年很火的大片《加勒比海盜3》的影響,因此才用劇中傑克船長的名字給寵物狗取名

而在母狗當中,最火爆的名字是“桃子”,這一名字已經連續3年位居最受歡迎的母狗名字第一。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