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小寵 » 小寵資訊

美國2016年最受歡迎狗狗品種前五名是哪幾種

近日美國犬業俱樂部公佈了今年美國最受歡迎的犬種排名,拉布拉多連續25年蟬聯冠軍。

第一名:拉布拉多犬 拉布拉多犬幾乎沒有任何缺點,智商高,體力好,接受能力強,能承受高強度訓練,性格溫和,沒有攻擊性,在家中會是最好的伴侶犬,在野外是超級棒的獵犬,是擔任導盲犬、搜救犬、緝毒犬最好的選擇,而且是短毛,好打理,非常乾淨。

第二名:德國牧羊犬

也是我們俗稱的黑背(貝)、狼狗,

原產德國,最早期常當牧羊犬使用。體型高大,外觀威猛、行動迅捷,勇敢機敏,工作能力超強,可以幫助人們完成完成各項任務,後來在第一次世界大戰期間被德軍募集,做為軍犬隨軍。而且德牧極度忠誠,護主意識強,是作為軍犬、警犬的最佳選擇。

第三名:金毛尋回犬 金毛犬在犬類智商排行榜上排名第四,最早是用來在人類獵捕飛禽時作為尋回犬,運動能力強,游泳耐力好,而且不吵不鬧,性格友善,熱情溫順,是世界三大無攻擊性狗狗之一(另外兩種是哈士奇和拉布拉多)身形勻稱合理,對小孩子和嬰兒特別友好,可以擔任導盲犬和搜救犬等,是最溫柔的狗狗之一。

第四名:英國鬥牛犬 英國鬥牛犬體高35-50cm, 成年後重量約20-30公斤,皮毛光滑,身體矮胖健壯,頭大額寬,嘴往上翹,鬥牛犬特別喜歡與人接近,也樂意與人成為朋友。它非常勇敢,性情平靜溫和,善解人意。它很適合看門,而且喜歡“多管閒事”,捉老鼠能力很強。人們喜歡它最大的原因就是它渾身“肉肉的”,像一個沉甸甸的“肉球”。 它有個致命的缺點:它非常怕熱,嚴重時甚至會呼吸困難。不運動不行,劇烈運動運動更不行,所以為了避免使它心臟負荷過大,遛狗時儘量選擇天氣涼快的時候。

第五名:小獵犬 早起人類使用小獵犬捕捉狐狸、黃鼠狼、兔子以及老鼠等小型掘穴動物,雖然它體型小,但是它強壯有力,抓捕洞裡的獵物是它們的強項。 它們跟人類在一塊時活潑好動,性格友善 ,像個快樂小天使,而且個性堅強不服輸,體型雖小,卻不怕其他動物。比較粘人,所以需要主人花費很多時間陪它玩。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