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寵物資訊 » 新聞焦點

女子親烏龜被咬住不放

烏龜當做寵物把玩,就連晚上睡覺也抱在被窩裡,越看越喜歡忍不住親了一口卻被它反咬住鼻子不放……

令人哭笑不得的事情近日就發生在三水大塘的張小姐身上。想盡辦法都不能讓烏龜鬆口,張小姐最後還是一頭撞在門框上,才把烏龜震落下來。

烏龜“回親”不放口

昨日下午,記者見到了張小姐,她的鼻子還是紅紅的,但傷口已無大礙。住在大塘鎮的張小姐大概30來歲,3個月之前,朋友送她一隻烏龜燉湯喝,有碗口大,渾身呈灰褐色,大概2斤左右。但她覺得烏龜非常可愛,就留下來養著,聽說烏龜是吉祥物,

還每天從市場買肉回來喂它,每天放在手上把玩,就連晚上睡覺也抱在被窩裡。

11月21日晚上,張小姐抱著寵物烏龜在床上看電視,一邊看一邊和烏龜“聊天”,“那烏龜的嘴巴也一張一合的,就像是和我說話,我越看越喜歡,就忍不住親了它一口。”但沒想到烏龜也張開嘴巴沖著她的鼻子“親”了過來,一口咬住就不肯放。聽到烏龜“牙齒咯吱咯吱響”,張小姐用手使勁拉,但越拉越緊,疼痛難忍不禁翻滾下床。

逼公雞打鳴也沒用

情急之中,她想到,有句俗話“公雞打鳴烏龜鬆口”,於是不顧鼻子上掛著烏龜,趕緊到鄰居家尋找公雞。抓住一隻,也“逼迫”打了鳴,但烏龜還是不肯鬆口,頭昏腦脹之際,張小姐一頭撞在家裡的門框上,才把烏龜震落下來。

隨後張小姐趕緊到大塘醫院包紮,幸好無大礙,但回來後怎麼也找不到闖禍的烏龜了。前天晚上,她看到烏龜又從櫃子下面鑽出來了,本來想殺了燉湯以“解心頭之恨”,但還是捨不得。而張小姐的鄰居林先生提起當天晚上的事情現在還忍俊不禁,他說被烏龜咬住鼻子還是頭一回見到呢。

記者昨天就烏龜咬傷問題詢問了三水西南華僑新村寵物醫院,一位姓陳醫師介紹說,烏龜屬於“正當防衛”,飼養烏龜時,首先自己要小心,在被咬後千萬不要死拉硬拽,這樣它反而咬得更緊,最好的辦法是把它放在水裡,用手堵住它的鼻孔,它不能呼吸了自然就會鬆開。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