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牽老狗散步被咬滿身血洞,對方沒牽繩還堅稱:我家狗不咬人!

“遛狗就要牽繩”除了可以保護自己的孩子免于意外發生,同時也是在保護別人的孩子。田園犬“吉米”是網友洪小姐1個月前才領養回家的老流浪狗,23日吉米和平常一樣出門散步時,突然被一隻沒有系牽繩狗咬得滿身是傷,前往飼主家理論對方卻堅持“我的狗不會咬人啦!”還說她家狗受傷都自己上山找草藥吃,完全不想負責的態度讓洪小姐氣憤又傷心。

吉米的傷怵目驚心。

看著吉米身上大大小小的傷痕,洪小姐實在心痛到不行,因為守規矩地牽著愛犬在家附近散步,竟然會遇到這樣的意外。洪小姐說,23日晚上她的老公帶著吉米外出走走,才到離家2條巷子遠的地方,突然就沖出一隻狗死咬著吉米不放,她老公為了救已經見血的吉米,情急之下揮手打了這只沒有牽繩的狗才讓它脫困。

從腳到背部都可以看到被咬的血洞。

很不巧的是,飼主剛好是洪小姐朋友的大姑,要了電話打過去說明事情經過之後,對方卻不認帳,斬釘截鐵表示自己的狗不會咬人,也“從來不會咬人”。但由於咬傷吉米是事實,當洪小姐表示會帶吉米去看醫生的時候,對方竟然回覆“我們家的被咬被撞受傷了從來沒看過醫生,它都自己去山上找草藥吃。”翻閱監視器畫面看到最後自家狗被打了還反問“那我們家狗狗怎麼辦?”完全不想負責任的態度也讓洪小姐內心十分不舒服。

事實上,不管飼主“自認為”自己有多瞭解家裡的毛小孩,“牽繩”其實是本來就應該要落實去做的基本動作。

舉例來說,曾經有飼主認為家中寶貝又聰明又聽話,出門叫它停就會停,也知道不可以亂跑,所以總是讓它自由在路上趴趴走,最後因為被鞭炮聲嚇到而沖到馬路中間車禍死亡。

寵物幫領養中心:中國最大流浪寵物免費領養平臺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