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寵物資訊 » 新聞焦點

迷途小貓 被困學校排水溝

“快來救救可憐的小貓吧,它已經被困在排水溝裡三天了,我們想把它救出來,可是找不到排水溝的出口。”昨日,一位元高三女生給記者打來電話。

原來,三天前,一隻黃白相間的貓咪鑽進了鞍鋼高中體育場周圍近400米的環形排水溝內。可它找不到出口,活生生被困在裡面。學生們想了許多辦法解救,但都沒有成功。

昨日下午3點半左右,記者來到鞍鋼高中體育場。剛一進入體育場大門,一陣陣“喵喵”的叫聲就傳入耳中,但卻不見貓露面。這時,一名高三女生趕到了體育場。“貓咪見到生人害怕,所以不敢出來,我經常給它餵食,也許能找到它。”隨著女生輕輕地呼喚,記者感到貓咪的叫聲越來越近。果然,不一會,一隻小貓在排水溝的縫隙裡伸出了小爪子,女生連忙俯下身去摸摸了小貓咪的腦袋。記者看到,困住貓咪的排水溝呈環形圍繞在體育場跑道一側,

有近400米長。而排水溝貓咪不能出來。女生說:“我和同學們找出口都找了好幾天了,連體育場外都找了,但始終沒找到。”記者環繞著排水溝走了幾圈,也沒發現出水口。

據女生介紹,三天前的早晨,同學們正在體育場跑步。突然有同學說聽見貓叫,開始大家還不信,以為是同學瞎說。又跑了一圈後,小貓的叫聲越來越大,同學們這才順著聲音找小貓,不一會兒,就在排水溝裡找到了它。起初,誰也沒想到小貓是被困,都以為它鑽進排水溝是為了玩。可第二天早晨,同學們出來跑步時又聽到了貓叫,這次比上一次的叫聲要大得多,聲音好像很“絕望”。大家才意識到小貓咪有可能是被困了。

記者注意到,排水溝是連成一起的,中間沒有對介面。

大家在體育場內外都沒發現出水口。萬般無奈的同學們聽到小貓求救般的叫聲,心裡很不是滋味,但又沒有什麼好辦法,只能每天給貓咪喂點吃的來安慰它了。“好多同學都把零食喂給小貓吃,烤肉串、開心果什麼都有,我們救不了它,只能暫時用食物來安慰一下這個小可憐兒了。”女生說。記者聯繫了鞍鋼高中的相關負責人。負責人表示剛聽說這件事,如發現被困貓咪,他們會馬上去處理。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