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寵物資訊 » 新聞焦點

小貓肚子緊捆鋼絲幾變兩截 血肉模糊後腿萎縮

“一隻小貓被鐵絲捆住了腹部一年多,肚子腫得老大,太可憐人了。”昨日,網友“大衛”向記者反映。昨天,經網友努力,這只被鐵絲捆紮了大半年的小貓,終於成功獲救。

志願者“大衛”昨天接到了市民劉女士的電話,說在小村莊附近發現了一隻流浪貓,貓的腰部被人用鋼絲殘忍地捆住了。 “大衛”趕到現場的時候,貓已經被劉女士套住了。劉女士告訴“大衛”,她和她丈夫在半年前就發現這只貓被鋼絲勒住,

可是小貓特別怕人,一直沒有逮到。她和丈夫逮了7天,才終於將這只貓抓住。“大衛”趕到現場後,吃驚地發現,小貓腰部的鋼絲已經嵌入了它的體內,被鋼絲套住的地方已經因為長時間的勒緊而變得相當細,皮毛已經被磨沒了,看起來血肉模糊。整個腹部都因為鋼絲被勒得向前腫大,後腿也開始萎縮了。現場的幾名市民,都在看到貓咪傷殘的身體後流下了眼淚。隨後,大家一同把這只貓送到了寵物醫院,主治醫生曹大夫看到貓咪後也大吃一驚,“從來沒見到這麼狠心的人,貓的腹腔都勒出了血口子。”醫生立刻開展救助,先將鋼絲從貓體內清除,然後清洗傷口、清除死肉、塗抹藥膏、縫好腹部的開口處。在這個過程中,
醫生對貓施行了半麻醉,貓咪幾次都要呼吸衰竭,打了針才勉強將手術堅持下來。

在進行了成功的手術後,小貓被劉女士帶回了家,被這好心的兩口子細心照料。昨晚,劉女士說,小貓開始時不吃不喝,只是睜著眼睛在窩裡趴著。過了幾個小時後,吃了點雞肝,情況良好。曹大夫也表示,貓咪如果不進食可能是腹腔感染,開始進食說明情況還不錯,只要度過五天的危險期,就可以說是安全了。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