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寵物資訊 » 新聞焦點

老人與三條腿寵物狗的緣分

很多退休老人為了緩解生活的孤寂,都願意在退休後的生活中選擇一條寵物狗來陪伴自己。寵物狗給老人做伴,給老人的生活增添了快樂的成分。在社區綠地上或者是社區公園內,我們經常可以看見老人和寵物狗相依相伴的身影。

最近在網上有看到了一則關於寵物狗和老人的故事。故事的主角就是一隻三條腿的寵物狗和患腦溢血的老人,這只三條腿的寵物狗名字叫阿幸。這天我們又看見一位拄拐的老人,顫顫巍巍地往前走;一隻三條腿的小黃狗,一蹦一蹦地跟隨老人前後。它“蹦”遠了,回頭看看,又蹦回老人腳邊,十分歡快。

阿幸是老人的女人在2010年夏從一家寵物店帶回的。阿幸的腿是被車軋斷的,在斷腿之後就遭到了主人的遺棄,這時好心的寵物店長將它帶回了寵物點,後來有輾轉到了老人的家中。從此,阿幸就陪伴在老人的身邊。

或許是因為都有疾病的關係,阿幸非常的關心老人,而老人在感受到阿幸的堅強和關心之後,人也從患病是的悶悶不樂鬱鬱寡歡而變得開朗精神了。

老人說阿幸非常的懂事乖巧,看到他悶悶不樂,它就會乖巧地依偎著他;看到他心情好,它會表現得非常歡快。老人說,“我有時會跟它說話,它都聽得懂。我沒覺得它是一隻狗,它好像就是我的一個朋友,我們倆誰也離不開誰。”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