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寵物資訊 » 新聞焦點

2007的動物世界 精彩無限!

這是2007年7月10日在日本北部大館市一家寵物店拍攝的背上有心形圖案的長毛吉娃娃犬。這只兩個月大的吉娃娃犬在大館市的寵物店出生時背上就帶有心形的圖案。

寵物店的老闆惠美子表示這是她第一次看到背上有心形圖案的小狗,並認為這只小狗將給她帶來好運。

這是2007年5月2日,在紐西蘭納皮爾的國家水族館,一隻名叫“奧克提”的章魚在表演開瓶蓋“絕活”。這只章魚能夠用觸手打開瓶蓋,

以獲取瓶子裡的食物。

這是2007年5月19日,在美國科羅拉多州科特爾頓舉行的狗狗“集體婚禮”上,一隻哈巴狗“新娘”(左)等待和它的“新郎”一起步入“結婚”禮堂。當天,50對狗狗在科特爾頓“喜結連理”,創下了新的“規模最大的狗狗婚禮”吉尼斯紀錄。

這是2007年3月3日,在美國加利福尼亞州聖達戈的沛可動物用品店內,一隻名叫“小妖精”的寵物貓身著華服參加店內舉行的寵物春裝展。

這是2007年3月26日,在韓國首都首爾,克隆狼在籠子內休息。繼2006年6月和7月克隆出雌性阿富汗獵犬後,韓國科研人員當日宣佈成功克隆出2只狼。

這是2007年12月5日,北極熊克努特在德國柏林動物園玩它生日蛋糕上的“蠟燭”。當日,全球聞名的動物明星克努特迎來它的周歲生日。克努特生於2006年12月5日,出生後即遭母親遺棄,由動物園人工餵養。今年3月23日,克努特首度與公眾見面,很快成為明星。它與飼養員嬉戲的節目吸引了眾多遊客。

這是2007年10月10日,在美國紐約舉行的世界名貓比賽媒體開放日上,一隻美國短毛貓在“使用”電腦。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