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寵物資訊 » 新聞焦點

你從未見過的別墅 狗狗上萬美元奢華豪宅曝光

據報導,現年47歲的泰咪·凱西斯是美國洛杉磯市一名前保險經紀人,她的丈夫薩姆是一名廣告公司主管,家庭總資產超過數百萬美元

是一個富有的中產家庭。據悉,泰咪和丈夫薩姆住在洛杉磯市郊的溫徹斯特富人區,並養有3只分別名為切爾西、達拉和可哥·帕夫的名貴寵物狗,平時對它們關懷備至,呵護有加。泰咪稱,起初,3只寵物狗只是住在她家花園中一個簡陋普通的狗窩之中,但去年的一天,一隻貓頭鷹突然從空中俯衝下來對3只毫無防備的小狗發動襲擊,差點將其中最弱的小狗“可哥·帕夫”叼走。這一意外事件將泰咪嚇壞了,當即她和丈夫薩姆就決定——為3只寵物狗打造一個安全舒適的小家!

整座“狗別墅”高達3.3米,是一座典型的維多利亞風格的“豪宅”。別墅房間建有拱頂,地上鋪有硬實木地板。房間內安裝有暖氣和空調系統,保證一年四季都維持恒溫,

空氣清新。不僅如此,房間裡還有供狗使用的袖珍傢俱,而每只小狗都有屬於它們自己的床鋪。同時,“狗別墅”的窗戶上裝飾著美麗的手工製作窗簾,牆壁上也貼有價值不菲的高檔壁紙。此外,別墅的大門和窗戶都十分氣派,房間內還設有迷你百葉窗和吊扇。最雷人的是,“狗別墅”房間的牆壁上甚至還掛有價值不菲的名畫。“狗別墅”四周被一圈白色尖樁籬柵包圍,讓3只寵物狗可以在草坪上散步或曬太陽。別墅門口的一塊牌子上則幽默地寫著:“3只被寵壞了的狗住在這裡。”

這座“狗別墅”總耗資高達2萬美元。不久前,泰咪和丈夫薩姆決定搬家,儘管這幢“狗別墅”體積龐大,但夫婦倆仍堅持要將它也搬到新家去。為此,

泰咪和丈夫薩姆不得不雇了一輛45噸吊車和一輛卡車,才將“狗別墅”和其中所有物品搬走。雖然“狗別墅”裡的各種配套設施已經相當齊全了,但泰咪稱,她下一步還打算買一台迷你等離子平板電視,放在“狗別墅”裡供3只寵物狗觀看。泰咪解釋說:“它們特別喜歡看《動物星球》節目,那是它們最愛的節目。”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