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寵物資訊 » 新聞焦點

海豚與貓咪嬉戲親吻視頻走紅

近日,英國各大視頻網站正瘋傳一段海豚貓咪嬉戲親吻的視頻,畫面中,海豚或與貓咪碰撞打鬧,或深情親吻,親昵程度絕非一般,

幾乎可以稱得上現實版的“海豚戀上貓”。

從視頻的上傳日期來看,這段視頻是今年3月底拍攝並上傳網路的,截至4月10日,已有3.1萬人次點擊觀看。這段時長約一分五十秒的視頻並未注明拍攝者和拍攝地點,但海豚的尖叫聲和貓咪的喵喵聲不難讓人理解這兩個小動物之間的感情。

視頻一開始,貓咪走到水池邊低下腦袋,讓海豚探出水面的下巴可以撫摸到它的頭部,幾秒鐘後海豚的表情發生變化,看起來頗像在微笑。之後,貓咪很友好地抬起左前爪試圖抓住海豚,或許是因為懼怕被貓咪的利爪抓傷,海豚很不客氣地往後縮了縮腦袋不讓它夠到。這時,小貓咪很乖巧地放下前爪,呆呆地看著水中的海豚。不一會,

海豚又游回水池邊上,和貓咪來了個大親吻,它們的配合十分默契,幾乎同時往前探身,讓人不禁稱奇。幾秒鐘甜美的親吻過後,貓咪用爪子碰了碰海豚的腦袋,海豚似乎對這個貓咪伴侶很滿意,它快樂地在水中轉了個圈後再次回到池邊。

緊接著,貓咪和海豚在水池邊嬉戲了一會,貓咪用左前爪敲打了兩下海豚的右臉頰,或許想報復一下這只放肆的貓咪,海豚突然拍起一陣水花打在了貓咪身上。據視頻中一小段文字解釋稱,這兩隻小動物的親昵感情已持續了一段時間,它們每天必親吻嬉戲。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