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就愛看女友發怒!結果他把“狗狗”綁在氣球上,讓它飛走了!

美國一名男子Ryan對女友惡作劇,結果“討打”,因為他把女友新養的澳洲牧羊犬幼幼茉莉(Molly)“綁”在氣球上放飛,還配上裝置發出狗狗哭泣的聲音,女友珍(Jane)氣急敗壞地沖出家門想追回狗狗,才發現是只玩偶,氣得大叫“我的天啊!”想把男友揍一頓。

▲玩偶狗狗飛上天,女友看到快要氣瘋了。

▲Ryan先從媽媽身邊借走茉莉。

影片中Ryan拿了一束繽紛氣球向媽媽“借了”茉莉,說是要給女友驚喜,接著讓友人把茉莉藏起來,

拿出預先藏好的澳洲牧羊犬玩偶綁在氣球上,還裝上發出狗狗哭聲的裝置,接著大吼大叫吸引女友目睹“天外奇跡”的一刻。

▲▼玩偶和哭哭發聲器綁在一起飛上天,女友以為茉莉飛走了。

珍果然受騙,媽媽也沖出來尖叫大喊“你到底在搞什麼鬼!放它下來!”後來珍仔細看到飛到眼前的“茉莉”才發現自己受騙,打布偶出氣“它不是真的!我的天阿!”然後和媽媽一起激動地質問“茉莉在哪裡?”Ryan趕緊解釋茉莉在車上,媽媽手插著腰一臉不爽地警告“別再搞這種惡作劇,我要被你嚇出心臟病。”

▲▼女友和媽媽都在安慰“歷劫歸來”的茉莉,媽媽還變臉揍了Ryan。

Ryan後來把茉莉抱回屋裡,結果兩個女人抱著又摸又檢查,直到確認沒有受傷才安心,媽媽還“啪”重重地揍了兒子一下,Ryan只好用親親來化解媽媽和女友的怒氣,自討沒趣地離開現場。

寵物幫領養中心:中國最大流浪寵物免費領養平臺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