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養護

狗狗卵磷脂的作用分析

2964

越來越多的主人對於狗狗的健康重視起來了,於是寵物保健品也成為了很多養寵家庭的常見物品。狗狗卵磷脂就是比較常見的寵物保健品,也是比較早出現的寵物保健品,為什麼我們提倡給狗狗吃卵磷脂呢?狗狗卵磷脂究竟有哪些作用呢?小編就為你介紹一下。


狗狗

狗狗卵磷脂中對毛髮的主要好處是補充毛髮中的營養物質,使其滿足毛髮本身的生長需要,從而,使毛髮恢復其本身的特質。就是,發亮,光滑,以及顏色鮮豔。

狗狗卵磷脂中含有的肌醇磷脂,而肌醇是毛髮生長的基本物質,能夠促進健康毛髮的生長,防止脫髮;服用肌醇時,必須和膽鹼及其他B族的維生素同時服用。而卵磷脂中同時含有膽鹼類物質。這些物質的共同作用,使毛髮的生長保持正常。飼料生產中魚和水生動物及名貴鳥類、毛皮獸、觀賞貓、狗等珍禽奇獸的飼料中需增補肌醇。

此外,肌醇還可使脂肪轉化為熱能消耗掉,所以,經常使用卵磷脂的動物,其本身的脂肪含量會降低而得到塑身的效果。常見的狗狗卵磷脂有:麥德氏inplus 藍標超濃縮卵磷脂培根味680g 維斯康 天然植素蛋黃卵磷脂顆粒300g 亮澤被毛

在國外很多國家,狗狗保健有成為一種普遍的行為,給狗狗保健產品的研發也漸成趨勢,並且有了相關的產品品質認證,在狗狗健康成長發育方面發揮了極為重要的作用。狗狗卵磷脂在提升寵物的健康方面,增強寵物狗免疫系統成為最大的優勢之一。狗狗卵磷脂能夠為寵物狗的健康發育起到關鍵性的作用,所富含的天然抗氧化劑配方,能夠防止狗狗過早的衰老,同時也能夠均衡狗狗生長所需要的營養。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