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養護

狗狗卵磷脂是否有激素


美毛產品不要長久吃

被毛對於某些狗狗來說對於其外觀有著很大的影響,所以飼主對於狗狗被毛的健康問題也非常的關注,

一些美毛產品也沒少喂。卵磷脂就是狗狗美毛產品之一,不過對於這類產品很多飼主都會擔心會不會存在激素。

狗狗卵磷脂之所以有助於被毛是因為其中含有的肌醇磷脂,肌醇是毛髮生長的基本物質,能夠促進健康毛髮的生長。此外,肌醇還可使脂肪轉化為熱能消耗掉。所以,經常使用卵磷脂的動物,其本身的脂肪含量會降低而得到塑身的效果。

在國外很多國家,狗狗保健是一種比較普遍的行為,保健品在狗狗健康成長發育方面發揮了非常重要的作用。狗狗卵磷脂在提升寵物的健康方面,增強寵物狗免疫系統成為最大的優勢之一。狗狗卵磷脂能夠為狗狗的健康發育起到關鍵性的作用,其中所富含的天然抗氧化劑配方,

能夠防止狗狗過早的衰老, 同時也能夠均衡狗狗生長所需要的營養。

正常來說卵磷脂當中是不含激素的,所以即便是有美毛的效果也存在一定的過程。如果某些狗狗卵磷脂產品價格很便宜而且又能在短時間裡讓被毛達到一個較好的生長效果,對於這類產品最好還是慎重購買。

對於狗狗美毛產品食用起來要有個度,不能長期服用。這對於狗狗的健康也是不利的,如果保險一些可以給狗狗每週餵食2-3個雞蛋黃,既能改善被毛,同時也不用擔心是否存在激素的問題。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