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寵物資訊 » 新聞焦點

奇趣餐廳貓狗坐台陪玩

現代人壓力大,跟寵物玩耍可以達到放鬆的效果,但儘管喜歡貓貓狗狗,卻考慮到有限的居住空間等等現實問題,沒辦法養自己的寵物。

應運而生的就是臺灣當紅的寵物餐廳了。這裡說的可不是給你帶自家寵物去的餐廳,而是店裡養了寵物陪客人玩的餐廳。

臺北的師大商圈就有兩家非常有名的貓餐廳和狗餐廳。狗餐廳真正的名字叫“OM阿HUM”,夠特別吧?梵文的意思就是祈求心靈圓滿。店裡備有10只各色貴賓犬,聲勢浩大。每只都非常活潑友善,對喜歡狗的人來說,邊用餐邊有狗狗來撒嬌,是很有趣的經驗。另一個特色,是店裡供應餐點是多國西式素食料理,包括中式、美式、匈牙利、尼泊爾,非常特別,強調自然健康的概念。千萬不要聽到素食就產生排斥感,臺灣素食的水準絕對是遠超過想像的高,而且以我這種食量算大的人都吃得飽。

離師大夜市很近的貓餐廳叫做“極簡咖啡”。

餐點方面,個人是覺得不及狗餐廳有特色,但是喜歡貓的人一定會大呼過癮。這裡有主人收容的混種流浪貓,很多身上都留有各式各樣早年的傷痕,據說來來去去的總數高達40幾隻。平均而言,店裡起碼有10幾20只貓咪招呼客人。最近去的一次,剛坐下來就有一隻貓咪很盡責地主動前來“坐台”,當然每個客人都是沖著玩貓這個目的而來,所以滿店遊走欣賞貓咪的姿態。這家店有名的貓比人大,貓把沙發抓破,占著位子不讓,都是常見的場景,所以評價兩極化。不喜歡貓的人,就不用嘗試了。喜歡貓的人,絕對不容錯過。

另一家臺北有名的貓餐廳位於北投,跟一般貓餐廳不同的是,店裡除了15只貓咪,

還有一隻友善到極點的黃金獵犬。這裡有很多隻波斯貓,偏愛長毛貓的人可以一次玩個過癮。

臺灣近年還有一個小鎮,因為貓而成為爆紅的觀光景點,那就是位於新北市的猴峒。這裡的居民善待流浪貓,構成人貓和平共處的典範。一些愛貓人士熱心介入幫忙籌措資源,還有廠商贊助藥品,猴峒當地人也配合宣傳,整個小鎮儼然以貓為主題重新打造,還推出一系列趣味的獨家貓商品。在小鎮漫步,尋覓貓咪蹤影,到處都是驚喜。沒落的小鎮,只因為善待動物,竟然迎來了大量遊客和商機,真是意外但又美好的結局。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