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小寵 » 小寵養護

狗狗坐車的注意事項

狗狗坐車的注意事項,生活中,飼養狗狗的人還是蠻多的,很多的人喜歡旅遊,於是就會帶著狗狗,但是狗狗在做車的過程中,是有一些不習慣的,狗狗也會出現暈車的現象,當狗狗坐車的時候應該注意哪些呢,下面就跟著小編的腳步一塊去學習吧!

狗狗坐車你要注意的是兩個方面,一個是狗狗的安全,一個是車的安全。

狗狗在車內會興奮地吐著舌頭,口水會流到座椅上,再加上它煩躁的時候不停的抓撓,再結實的座椅也會受損。這個時候,你可以在座椅上鋪幾張報紙,或是乾脆做一個小椅套,雖然簡單,但能有效地保護座椅,愛車又愛狗的你不妨一試。

汽車在行駛過程中如果突然停下來,狗狗會因為慣性而摔倒受傷,因此帶狗狗坐車可以給狗狗準備個小箱子,讓狗狗暫時委屈一下。

開車的時候不要開窗戶,防止狗狗突然發神經跳出去,

有些狗狗就幹過這樣的事情,看到窗外面有感興趣的東西,就突然的竄出去。車主可以給車子的玻璃上貼上防曬玻璃,這樣狗狗就看不到外面的景物了,也能防止陽光直射對狗狗的傷害。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