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寵物資訊 » 新聞焦點

英國 採用監視調查寵物糞便不清理者

8月11消息,據截取通訊專員Paul Kennedy編寫的年度監視報告中的資料顯示,英國的員警、市政機構和情報部門去年提出了50萬個要求查看私人電子郵件和電話記錄的申請。大約每天提出1500個監視申請。

這個數字相當於每78個英國人中間就有一個人是監視的目標。這包括當地市政委員會批准的1500個監視申請。每一個申請都允許公共部門訪問包括電話記錄、電子郵件和短信在內的資料,而不是通話或者消息的實際內容。

英國內務部發言人稱,不允許人們查看消息或者通話的內容。僅允許瞭解什麼人、什麼地方和什麼時候等與直接監視有關的要素。

雖然去年的監視數量略有下降,但是,監視總數比兩年前增長了40%以上。

英國自由民主黨內務部門發言人Chris Huhne警告說,英國正在逐步變成一個監視的國家。員警和安全部門採取的許多行動都是必要的。但是,這些數字是驚人的。我們國家每年有50萬人受到監視。面對這個問題,很難有一種合理的解釋。

自由民主黨稱,根據RIPA(調查權力法令)法,應該只有地方法規有權批准監視的請求。

Kennedy在報告中稱,去年截取通訊的請求有595個錯誤的,其中包括國內和國外情報機構、M15和M16部門提出的監視請求。大多數要求查看人們記錄的請求是員警和安全部門提出的。

但是,這篇報告發現,有些監視請求是市政部門官員批准的對沒有及時清除寵物糞便等小事情的調查。

人們擔心監視活動正在被濫用。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