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寵物資訊 » 新聞焦點

散步小狗無意中破獲澳洲華裔女碎屍案件

澳大利亞悉尼34歲的華裔女子毛玲上月底神秘失蹤後,引發全城華人關注。就在警方對失蹤案展開調查之際,一隻外出散步的小狗竟無意中“破獲”案件——毛玲已經遇害,而兇手極可能是她的丈夫。

小狗懸崖下刨出人腳

當地時間8月9日下午,澳大利亞悉尼西南遠郊維聖特地區,一隻小狗在懸崖底下撒歡兒。這只小狗的家就在附近,它經常跑到懸崖底下散步,有時是和主人一起,有時單獨出行,這一次,小狗就是單獨外出的。

據目擊者稱,小狗跑著跑著,突然圍著一處土堆轉悠了起來。它先是沖著土堆狂吠,接著開始用爪子刨土,隨後,人們看到小狗叼著一截骨頭一樣的東西跑走了。據小狗的主人斯坦托後來稱,他正在家中看報,小狗突然跑回了家,將嘴裡叼著的東西放在他面前的地上,他定睛一看,頓時嚇出一身冷汗——地上竟赫然是一隻黑乎乎的人腳!斯坦托馬上報警。

由於極度驚嚇,他在打電話時語無倫次,警員好半天才明白到底發生了什麼。

警方迅速來到小狗發現人腳的懸崖底下展開勘查。一連三天,警方在維聖特地區搜索,找到了更多的人體殘骸。這些殘骸分散在附近一條高速公路旁邊的叢林裡,還有一隻手臂在一座大橋底下被找到。經查,所有這些殘骸都是同一個人的。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