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寵物資訊 » 新聞焦點

英國湖面發現神秘生物 酷似"尼斯湖水怪"

英國每日郵報報導,近日,兩位元年輕人在英國溫德米爾湖拍攝到神秘水怪”身影,它浮在水面上,露出三段隆起的身體結構。

據稱,這是自上世紀50年代以來,第八次溫德米爾湖水怪目擊事件。

清晨溫德米爾湖面上籠罩著一層薄霧,使可見度更加模糊,近期的氣候仍有一些寒意,湖面處於寂靜之中。湯姆-皮克勒斯(Tom Pickles)和女友莎拉-哈瑞格頓(Sarah Harrington)在湖面上劃著皮艇,突然他們在湖面上發現3-4節隆起的身體結構、非常類似“尼斯湖水怪”的生物,逐漸靠攏一個小島,他們用手機相機拍攝下這一幕。“水怪”在水中遊動速度像一艘摩托艇,快速劃過水面,留下V字形水波紋,這對情侶計算它此時的遊動速度相當於16.8公里/小時。

在水怪消失之前,他們拍攝到它的神秘身影。此次將成為半個多世紀以來神秘溫德米爾湖水怪的第八次目擊事件。

英國的溫德米爾湖長度超過16公里,

深67米,堪稱是英國最大的湖泊,過去50多年,據統計有7次人們“目擊”該湖有水怪出沒。英國研究人員採用聲納系統展開“搜捕”,卻一無所獲,使得溫德米爾湖水怪增添一份神秘色彩。溫德米爾湖中的水怪被稱做“鞠躬的尼斯”。根據目擊者描述,這只水怪體型巨大,和著名的尼斯湖水怪一樣有著長長的蛇頸,只是看起來有些駝背,狀似“鞠躬”。

當然,此次目擊事件也有可能是水怪惡作劇,但迄今未發現任何造假跡象。如果這張照片顯示傳奇式水怪真地棲息在溫德米爾湖,這將是最具信服力的證據,或許某種可怕而神秘的生物潛藏在湖底。

據悉,此次不明遊動物體(USO)的目擊時間為10點35分,24歲的湯姆和23歲的莎拉乘坐皮艇距離湖邊270米(300碼)處拍攝到神秘水怪身影。

湯姆說:“起初我認為它可能是一條狗,之後我意識到它的體形更大,並且移動速度更快。每段隆起結構的移動,都在湖面形成漣漪水波紋,我認為它隱藏在湖面之下體積更大。它的皮膚像海豹,但它的外形卻十分反常,它不像此前我所見過的任何動物。我觀察它大約20秒,當時我們驚呆了,之後啟動皮艇直接返回岸邊。”

很明顯,這種不明遊動物體並不是狗或者海豹,生物學家也排除了它是巨型鯰魚的可能,或許它是一條巨大的蛇。莎拉說:“它像一條巨大的蛇,我們從未看到過如此怪異的動物形狀。”

分析專家稱,這對情侶拍攝的水怪照片看上去非不像造假,但是該照片太小,難以確定它是否被修改過。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